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1cc不能溶解,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功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童顏針可以溶解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除皺拉提

其實,我們唯一應該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  ——病中給親友的幾句話  文/王科力  從2013年4月底查出患了肝癌(其實去年四月份就查出來有問題,只是我沒當回事),到5月14日做了腫瘤切除手術,時間已經過去了六個多月。這六個月里,我沒在微博、微信、校內等各種社交媒體寫過一個字,但有幾個朋友總勸,寫點病中感悟讓我們看看吧,畢竟你的經歷比較特殊。如果說三十歲出頭就患了癌癥,而且是被稱為“癌中之王”的肝癌的話,這樣的經歷也確實算得上有些特殊了。但一則身體狀況忽好忽壞,二來我本來就是個很懶的人,想的多,動筆少,而且細想想,幾歲的孩子得白血病的,博士夫妻倒車被擠死的,母女在路邊看連環車禍又被后車撞死的,得了動脈栓塞沒錢治自己拿鋸截肢的,凡此種種可稱得上無妄之災的事情數不勝數,我這點遭遇實在算不得什么。所以一直不想動筆。  直到昨天(10月24日),我看到一句話,說這個世界上唯一值得探討的問題其實就是苦難的問題,這句話深深觸動了我,加上這幾天吃飯、睡眠都遇到了極大的困難,又咳嗽難耐,各種疼痛也逐一襲來,我倒真愿意跟小伙伴們交流一下這方面的心得。  在這之前,我要懷著無比感激的心情感謝很多人。如今已經是比較勢利的社會了,大家的付出都講究回報,而且對我們這群城市的屌絲而已,賺個錢真是不容易,然而聽說我生病以后,從我供職的共識網領導周志興先生和喻杉女士,到那些和我相處一年到三年的小伙伴們,以及平時打交道并不多的兄弟部門,甚至包括已經離職很久的員工,他們的慷慨讓我震驚,平心而論,換做別的同事生病,讓我一次拿出那么多錢,我都有點心疼。一位我素來尊敬的同事兼兄長,自己平時省吃儉用,甚至幾乎沒打過車,卻一次送來了一萬塊錢,其它同事隔三差五探望,看我缺什么就想著買了拿來。還有我們教會里的眾弟兄姊妹,不辭辛勞,建立7*24的守望禱告和禁食禱告,為我的疾病代禱,年長的阿姨和弟兄姊妹燉了雞湯魚湯,坐近兩個小時的公交車給我送來……其實我跟他們中間的很多人都不熟,甚至連名字都叫不出。有個弟兄聽我睡不好,天天晚上做公交車過來教我打形意拳。還有高中的把兄弟們和聽說了的大學同學校友,千里迢迢跑來看我,為我湊了很多捐助。如果沒有這些人的幫助,我早就在北京呆不下去了,肯定已經回到了老家的破屋里凄涼面壁了。還有很多學者,像李凡老師,張守東和周青風老師,柳紅和朱嘉明老師,李家振老師,許章潤老師,高全喜老師,聽說以后,專門到家里看我,為我傳遞正能量,還有很多老師發來短信鼓勵祝福我,其實我跟這些老師也僅有一面或幾面之緣,聽到他們的鼓勵,我真是受寵若驚。在這里一并感謝我的父母,我的家人,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更感謝妻子不辭辛勞的付出和不離不棄的愛。這些感動,我都已經放在了心里。  語言是那么蒼白,我甚至不知道怎么說感謝。這種只有付出很可能沒有回報的愛,至今仍激勵著我。它讓我相信,我們的造物主所造的世界本是善的,“看著一切都是好的”.祂愛我們,也把愛心放在了每個人的心里,這讓我覺得世界仍有它溫情、可愛、良善的一面,并非如我們看到的盡是苦難和不公。而當你被愛包圍的時候,死亡又算什么呢?陰間的權勢又在哪里呢?  患病之初,很多好友都惋惜萬分,說科力這么的好人怎么會得癌癥呢?同時安慰我,好人有好報,放心吧,會好起來的。我當然知道大家的好意,是想安慰我,減輕我的擔憂,重建對未來的信心。我當然不敢稱自己是好人,只是跟大家一樣,只想過普通人的生活,既不使詭計讓別人吃虧,也盡量保持跟人交往的平衡,所謂的禮尚往來。  可我也知道,所謂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不過是有意無意的自欺欺人。只有稍微留意周圍,看看這個世界的運行,我們便清楚地知道,事情壓根就不是這么回事。歷代的道德家、尤其是擔負社會教化的那部分人,會不厭其煩地告訴受苦受難的百姓,不要抱怨生活的不公,不要羨慕惡人的暫時得逞,因為,正義必定戰勝邪惡,好人最終必定穩如泰山,而惡人將如粃糠被吹散。這樣的道德布道很管用,安慰了成千上萬個掙扎在苦痛中的人們。然而早在3000多年前(也許更早),一個叫約伯的人就毫不留情地揭穿了這一謊言,他說,我看到有人一生所做的盡都順遂,而有人至死心中痛苦,終身未嘗富樂的滋味,他們卻一樣被埋在塵土里,身體被蟲子所覆蓋。他更直接地說,我看到惡人發旺,他們的孩子歡然奔路,享盡高壽而亡。  這恰恰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真實寫照,我們所痛罵的那些領導人,幾乎各個足享高壽,而那些老實巴交,只想靠雙手掙口飯吃的人,卻被秤錘打死。  死沒什么可怕的,得知患了癌癥之后,我的恐懼大概持續了30秒鐘。然而上帝早已把平安放到了我的心里,愛里沒有懼怕。于我而言,在工作、交友、婚姻中尤其如此。上帝不會把所有的路都堵死,他愛我們,不管我們有病沒病。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恐懼的不是病毒,不是疾病,甚至不是死亡,我們恐懼的是被孤立,被遺棄,我們恐懼的是被別人看作我是一個被咒詛的人。其實,我們唯一應該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愛里沒有懼怕,靠著愛,我們能勝過疾病的咒詛,能勝過恐懼的權勢!  最后想說,不要對離別太過悲傷,也不要對生命太多沮喪,因為我們對生命一無所知;更不要對上帝太早失望,因為我們對上帝的旨意還知之太少。  病中思維顛三倒四,言語混亂,望見諒。 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要好好活著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十八歲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分頁:123

五年前的你,五年后的你  文/冰子  那年夏季,09年6月,7、8、9三日,是當時的你看來,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這三天有一場很重要的考試,叫“高考”。  你的考場就在自己高中,是在那棟高一上課時候的教學樓,墻面已經開始有了斑駁的痕跡,部分區域還長出了綠油油的苔蘚。你坐在那間旁邊靠著不知道是男廁還是女廁的教室里,靠近門口的那一排,倒數第二個座位。三個白天,六場考試。  第一科是語文。說實話,你的語文成績并不好——或者說,它很不穩定。忽高忽低,這是所有帶高考班老師最擔心的情況,你到現在也想不明白,為什么你的閱讀總是會失那么多分。你明明是在做自己的“閱讀理解”,卻似乎沒有一次得到自己理想的分數。你讓我猜原因,我覺得,也許是因為出題的老師在三觀上跟你略有不合吧。  不僅如此,作文也是一樣。作文曾是你中學六年生涯最引以為豪的事情,以至于到了最后的模擬考,它幾乎次次得到55+的分數,次次被當成范文表揚、傳閱與誦讀(就差沒有印刷分發全校了)。可那也只是“幾乎”,還是有那么兩三次,你的作文竟然被刷下了50分之下。  五年前的你,五年后的你  那年模擬考的語文卷子,你通通都沒扔,整整齊齊地收拾后鎖在家里的書柜中。每逢寒暑假,你都會借著在家的機會不時地將它們翻出來回味,書卷的墨香氣息,帶你還原當時好多好多的青春記憶。  四年八個假期,看來看去,你好像明白了為何那么兩三次作文之分出乎意料的原因——哦,原來我是在寫散文,寫心情,寫自己的真情實感。哪怕作文要求明擺寫著:文體不限。可是在大家都排比句排比段李白、杜甫、俞敏洪、各種勵志人物躍然紙上時,散文的構架,不夠出彩,就真的就會命懸一線。  后來,你才慢慢明白,其實,高考不過就是場游戲。它有屬于自己的游戲規則,你要想通關升級,你就得乖乖服從它的游戲規則——除非,你不想玩了,或是,你有選擇不玩的權利。  你去了武大。  其實在去之前,你全然不知道中國還有這么一所大學,而且還是一所985。當時的你,心思全被你家男神勾走了,心馳神往的,全都是北京的高校。可是老天似乎早已預知,你四年后會有北漂的打算,于是想,先不讓你這么快實現愿望,讓你推遲一下自我滿足感。  人,需要激勵,也需要適當打擊。  那時,武大招生辦的老師來學校設點招生,老爸當時屁顛地跑去咨詢,你沒跟去,心里鬧的慌——那是因為你的分數給你出了一個不小的難題。報北京的學校,高不成,低不就。你不知道如何是好,便在去年高考師兄師姐的錄取榜單前駐足了好一陣子,你一個個地溜了他們各自考上的大學,尤其是在北京的——什么北大啦、清華啦、人大啦、央財啦、貿大啦……越看心里越捉急,心想這北京,恐怕是真的去不成了。  其實,五年前的你,也有一個美好的商科女的夢想。  回到家,你翻了翻老爸從招生辦老師那里拿來的武大招生宣傳冊,看著這所大學,其實挺沒感覺的。后來去了網上查了一下,武大,985,全國最美大學之一。再查“武漢”,四大火爐、沒有暖氣、交通擁堵、空氣污染嚴重……當時你就“崩潰”了,媽呀,這去上個大學還跟活受罪一樣。  五年后,你再回過頭縷縷你當時的這個想法,你都忍不住嘲笑自己:幼稚,真是太幼稚。不知足,真是不懂得珍惜。  你不得不承認,其實你比大多數人幸運得多。  你生在了一個競爭不激烈的省,還享有國家對這個省份特殊的高考照顧政策。你高三的時候沒少玩,從不廢寢忘食,從不喝咖啡可樂紅牛,你做的題除了老師要求購買的教材外再無其他。我不知道當時的你,是因為懶而不愿意再額外多做題練練手,還是因為你其實挺不屑,對自己好像還挺有信心。  畢竟,當時的模擬考,你的排名平均下來,在年級的100左右。老師說,在海中,這個成績,上個本科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那個時候你沒有概念,你以為本科就是那么容易輕輕松松上的,你不知道本科里面還分了三本、二本、一本,一本里面還分了211、985.本科之外,那是專科,大專,中專,再往后,還有職業院校。  你得到的東西很順手,雖然沒有特別好,但也沒有特別爛。所以你就會覺得,一切都那么順其自然,那么容易,你打心里,其實是有一點輕視這場考試的。你都沒想過,你看似輕松就能得到的東西,卻是別人需要辛苦好多倍才能到手的成果。  不過好在,大學四年,讓你看清了一些事情,或者說,讓你明白了一些道理。正不愧是應了那句話——大學期間是塑造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好階段。  一番跌撞,一輪傻呼過后,你開始懂得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你開始懂得你為了你想要的你需要付出什么。  你在你知道你所要付出的東西后,開始踏踏實實地努力。  你也在自己努力并且收獲后,更加懂得珍惜這份自給自足的成果。  你錘煉了一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的心術,你知道這是最靠譜的事情,每個人都知道,但是,不是每個人在知道過后都會為此付出行動。  也許,這就是你的優勢,這就是你的特立獨行,“我行我素”。  所以,你開始在五年后的今天,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和一個小小的出租房,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接一切可以接的活,還包括自己給自己額外安排的。你跟你爸媽說,你來北京這一兩年,不指望賺錢,能養活自己就不錯了。  畢竟,厚積,才能薄發。其實你,在下一盤很大的棋,你想要最后的棋局,有一個完美的收尾。  再后來,你發現自己真的成了一個“大忙人”,除去正常的作息鍛煉之外,每天都有干不完的事,每天的工作時間都是飽和的。好像一個一個的挑戰,就這么朝你撲面而來,一開始你接得還蠻爽快,覺得挺有意思的。結果到了最后,你發現自己有些扛不住了。  從最開始告知編輯推遲交稿時間,到現在直接委婉拒絕編導錄制節目的邀請。(www.lz13.cn)你一直心里秉承著一個觀念,再忙再累,也不能犧牲自己最低的生活質量,該吃飯還是得吃飯,該睡覺還是得睡覺。其實我想說,這是否意味著,現在的你,在這個厚積的路上,逐漸地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可,所以才會有,相對于別人來說,更多的機會,哪怕這,也許這會超出你的負荷。  最后還是得由最開始的價值觀來裁決——你得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時間就這么多,當事情超出時間的負荷發生沖突的時候,你的心里要有一把稱。你千萬不能什么都想要,結果到頭來什么都做不好。而有些東西,現在就要,或要的太多,其實并不是件好事。為什么用這么抽象的語句去描述,那是因為,每個人對于自己的想要,都是不同的。這只是起著一個抽象的點撥,而無需具體的論述。  如魚飲水,冷暖自知。你所想要,你所自知。  人的一生,最終會過成一個什么樣子,會由很多個因素來共同決定。因為如此,某個因素的岔子不足以一次性撼動你的人生軌跡,也正因為如此,任何一個因素的精心呵護,都會為你人生光彩助上一份力。  此時,北京大雨過后,天空放晴。五年后的我,一會要去健身房,去為我的人生,再助一份力,再添一抹彩。 有沒有陽光溫暖過卑微的你 不努力的你不過是個偽理想主義者 一些話,寫給正在求職的你們 寫給即將參加高考的你 分頁:123

謝冰瑩:獨秀峰  潔妹:  這幾天來的生活,實在過的太有趣了!不是穿洞,就是爬山。雖然每天游罷歸來,一雙腿子酸痛不能舉步,但我一句疲倦的話也不敢說。我希望兩星期以內把所有桂林的名勝都游遍;不過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而走馬看花又得不到深刻的印象,能否在預定的日子內游完,還不能十分決定。  我懊悔沒有強迫你同來,這兒的山水雖沒有江南的秀麗,沒有泰山的偉大,但它是另具一種突然而起,戛然而止的風格。韓愈曾寫過:“山如碧玉簪,”柳宗元也說過:“拔地峭起,林立四野”,但我覺得韓柳的形容,還不及劉治叔的“環城五里皆奇石,疑是虛無海上山”,來得恰當。  的確,桂林的山是奇特的。水像海水一般碧綠,巖洞之曲折幽深,更有說不盡的奇美,“桂林山水甲天下”,一點也不算夸大,只要有七星巖和獨秀蜂存在,就可受之無愧了。  我已經兩次游了獨秀峰了,尤其今天特別痛快。爬上峰巔時正值大雨,而下來時又是紅光滿照,兩個絕對不同的風景,我都領略到了,現在不嫌麻煩,就詳細地告訴你吧。  獨秀峰在城內中山公園中,孤峭獨立,奇秀森嚴。雖然只有五十余丈高,但看來好像是聳人云霄一般。峰的東面,巖石重疊,刻有“紫袍金帶”,“戛然獨立”,“南天一柱”等字,草木不生,望之危然!峰頂上的小亭,隱約可見。靠著右邊走去,峰北有一深池,名叫“月牙”。旁有小亭曰“礪俗”。  轉到了峰西,景物又不同了:巖隙壁縫之間,草木叢生,清翠欲滴,抬頭四望,高不見頂,。仍折而南。這兒有石徑螺旋,可直達山頂,旁有一洞叫“太平巖”。我好幾次來游公園,都沒有發現這里有洞,今天和維兩人來游,突然跑了進去。起初從外面看來,似乎閉塞不能通行。稍力前進,上面懸巖由高而低,像煤窖一般漸漸地低到黑暗不可再進的地步。又前進數步,豁然開朗,有光從外面圓洞內射進來,一棵大石柱,懸空而垂,兩邊的巖石有些像蜂窩,有些像螳螂的卵囊,奇形怪狀;不勝枚舉。抱著大石柱,沿著石階爬上去,又是另一幅畫圖了:懸巖像一座大山的倒影映入水中,俯瞰洞內,感到一種說不出的神秘之美。  洞,本來可通外面,但我們為了愛那只天然石柱,仍然由原路出來。  從山腳至峰頂,共有三百零六個石階,雖然每個還不到一尺高,但因為路很狹仄,所以走起來深感困難。有位朋友的哥哥,兩次來游桂林,先后住過—年,游公園的次數,至少在五十次以上,但他始終沒有爬上去,有時鼓起勇氣走到半途,往下一看,忽覺獨立危崖,搖搖欲墜,于是連忙跑了下來,以后他連山頂望都不敢望了。  過了第一關允升,就是小謝亭。原名叫做“小憩”。嘉慶年間亭破爛不堪,有一位叫謝方山的出資修理,游人感激,故以小謝為亭名。  一路上,到處都可見到題字刻詩很多,但很少有好的句子,“螺磴穿云”,“昆侖柱立”,“中天砥枝”,“拔地參天”,以及江蘇胡午亭的詩句:“此峰秀峭挺然立,一筆通天獨自成”,算是能形容獨秀蜂于萬一的句子。  剛到山巔,天忽然下起大雨來了,初是象風雹一般大的雨點,接著是烏云滿布,電閃四射,雷聲隆隆了。大雨傾盆,我緊緊地抱住維,心頭突突地跳,生怕這峰忽然倒了下來,或者暴風把我們吹到不知什么地方去。  “傻孩子,不(www.lz13.cn)要怕,有我在這里,任天翻地覆,也沒有什么關系的。”  不知怎的,經他一說,膽量忽然大起來了!抽出望遠鏡一見,四周的山,都浸在煙雨蒙蒙中,若隱若現。雨點落在漓江里,像珠玉從天空里散下一般。更奇麗的,是水從峰頂傾瀉下來循著磴道,蜿蜒而下,水流的很急,響聲特大,有如千兵萬馬,巨浪滔滔。雨下的越大,遠近的風景越顯得美麗:尤其在打雷閃電的一剎那,似乎獨秀峰已離開地面懸在半空中飄蕩,而我們已隨著那道紅光,飄飄然羽化而登仙了!  坐在亭子里的石桌上,雨點不住地吹進來,全身幾乎都濕了。但不到半個鐘頭,突然雨止云開,四野的景物,又歷歷入目。東望漓江如帶,伏波山屹立江濱,儼如孤島。二老橫臥于西(注:老人峰與老君洞),象鼻,穿山,斗雞諸巖復繞于南,其他疊彩山,普陀山,棲霞寺都可很清楚地看到。  從前這里是明末桂王的御花園,誰都不能進來。傳說有一個“名聞天下”的文學家來游桂林,一切風景都游遍了,只沒有看到獨秀峰。想盡了方法,總不得其門而入,最后等候了三年,上過不知多少奏章,仍不得允許。乃以數百金收買看門人,不料被上面有司知道,即將看門的革退,于是這位夢想著游獨秀蜂的文學家,目的沒有達到,還得抱頭鼠竄。  這雖然只是一個故事,但也可見獨秀蜂在桂林山水中是占如何重要的位置了。  六月二十日于桂林 謝冰瑩作品_謝冰瑩散文集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分頁:123


台中大里童顏針效果如何
台中西屯洢蓮絲M型的價格 台中大雅少女針效果如何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大里少女針多少錢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中潭子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豐原童顏針溶解時間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彰化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m22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