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去黑眼圈,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

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微整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少女針填充法令紋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一盒幾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少女針會移動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就算打千萬次退堂鼓,也要勇敢往前走  文/湯小小  最近收到最多的問題,是這樣的:  我想去考會計,可是心里很害怕,害怕自己考不好。想了很久了,始終也下不了決心,怎么辦啊?  我要去面試了,可是心里好擔心好害怕,都恨不得世界末日算了,我是不是很懦弱很沒用?我這樣的人是不是什么都做不好?  我想做很多事情,可我總是害怕,總不敢邁出腳步,很多事情想了一遍又一遍,最后又不了了之。我是不是很沒出息?  ……  看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我是感同身受的,因為我也有過無數個這樣的時刻。  記得第一次做培訓,是應一位朋友的邀請。在這之前,我沒有做過任何培訓,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去培訓,但因為對方是一個相交多年值得信任的朋友,我自己當時也想涉足這一塊,于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下來。然后一邊準備一邊各種擔心,我怕自己講不好會冷場,我怕會應付不了學員的提問,我怕會有各種突發狀況。  退堂鼓在心里打得很響:算了吧,還是好好寫稿,別出去丟人現眼了,我本來就不擅長這種事情;算了吧,這事兒好牽扯精力,而且也拿不到多少錢;算了吧,萬一我講不好,讓人笑話也讓朋友難做,簡直是毀了一世英名;算了吧……  想歸想,但是我知道,這件事非常有必要去做,所以就算很怕,就算很擔心,最后,我還是在約定的時間坐到了電腦前。  其實那是一種很簡單的培訓,整個過程都是用文字來互動的。但是在打下第一行字的時候,我的手指是僵硬的,我的心跳是加速的,我的雙腿是顫抖的。但這個過程也不過持續了幾分鐘,很快,我便漸入佳境。那天的培訓做得很成功,我不但完整地把課講了下來,在問答部分,也沒有讓學員失望。  很自然地,后來我接到越來越多的講課邀請。我在很多群里講過課,培訓過特別多的學員,從最初的緊張不安害怕到后來的完全放松,把培訓當成了一種享受,覺得就是在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聊天兒,沒有任何壓力,沒有任何負擔,聊得特別開心。  很多人對我說,我特別喜歡你的課,很實用很接地氣,你是我的榜樣。可是她們不知道,她們的榜樣,第一次做培訓的時候慫到什么程度。她們不知道,只差一點點,我就與她們擦肩而過。  我第一次做語音分享的時候,其實也很緊張。我聲音不好聽,普通話也不標準,我習慣了在文字里快意江湖,讓我用語音,我真的好排斥。所以第一次接到線上分享的邀請時,我很緊張,退堂鼓的鼓點密密麻麻,在心里打了千萬遍,最后還是打出一行字給對方:可以的。  雖然害怕雖然緊張,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夠退縮,我不能夠把自己的陣地越縮越小,我需要去嘗試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普通話不標準沒關系,我好好練;聲音不好聽沒關系,大不了就是不能給形象加分嘛,我努力講得好一點,說不定還能彌補一點。  于是,接下了那個邀約之后,我就開始練普通話,練發音,讓好朋友給我提意見,向學播音的朋友請教。  就在這個過程中,我心里還是在不停地打退堂鼓:算了吧,我聲音這么難聽,萬一見光死怎么辦?算了吧,現在分享的人那么多,我干嘛去湊這個熱鬧?算了吧,萬一我在問答部分磕磕絆絆,多難為情啊。算了吧……  但是都答應了,就算打退堂鼓,也不能真的退。于是我在約定的時間里,再次坐到了電腦前,拿起了手機,打開了語音。雖然換了一種形式,發現也沒什么大不了,一切還是都能應付自如。  什么事情有了第一次,后面就會變得很順利很平坦。現在無論我做分享還是在群里講課,都習慣了用語音,雖然聲音依然不好聽,普通話依然不怎么標準,但至少大家聽得懂,至少講的東西是有用的。  如果第一次打退堂鼓的時候我就真的退了下來,那么現在我的簡介里不會有培訓講師這一項,我會錯過很多精彩,錯過很多成長的機會。  包括第一次到北京參加筆會,第一次參加聚會,我都會在心里打無數次退堂鼓。害怕一個人出門不安全,害怕自己應付不了人多的場面,害怕自己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我甚至給這種害怕和擔憂找了一個很好的借口,認為自己有社交恐懼癥。  但是我知道,有些東西我遲早要去面對,我不可能真的一輩子宅在家里。于是,雖然很害怕雖然很擔憂雖然打無數次退堂鼓,最后我還是果斷地買票,收拾行李,獨自上路。甚至,為了不給自己反悔的機會,我會第一時間把自己的行程告訴主辦方。  真的走出去以后,會發現,其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害怕。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被自己心中的各種擔憂給嚇住了。  上次有位讀者給我留言,說她要去面試,特別害怕,特別擔心,特別緊張,特別不想去。我給了她一些鼓勵,她說,其實我知道,我必須去,只不過想傾訴一下,這樣心里會好受一些。  幾天后她再次給我留言,說面試已經通過了,她居然擊敗了那些研究生,成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職位。她說以后會更加自信,再也不害怕了。  我覺得這個讀者好勵志。我們都是普通人,遇到事情時,會害怕會擔心會緊張,都是很正常的事。但是要記住,無論打多少次退堂鼓,都不要真的退下來。  如果你確定了那件事情是對你有益的,你確定那件事情是你想做的,那么,就帶著擔心,帶著害怕,勇敢地往前走吧。我們必須趟過那條習慣自我否定的河,才能到達彼岸,才能成長,才會有收獲,才會變得更成熟更優秀。 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經典語錄:勇敢抬頭,才有不一樣的天空 你若不勇敢,青春便老去分頁:123

畢淑敏:婚姻鞋  婚姻是一雙鞋。先有了腳,然后才有了鞋,幼小的時候光著腳在地上走,感受沙的溫熱,草的潤涼,那種無拘無束的灑脫與快樂,一生中會將我們從夢中反復喚醒。  走的路遠了,便有了跋涉的痛苦。在炎熱的沙漠被炙得像駝鳥一般奔跑,在深陷的沼澤被水蛭蜇出腫痛……人生是一條無涯的路,于是人們創造了鞋。  穿鞋是為了趕路,但路上的千難萬險,有時尚不如鞋中的一粒砂石令人感到難言的苦痛。鞋,就成了文明人類祖祖輩輩流傳的話題。  鞋可由各式各樣的原料制成。最簡陋的是一片新鮮的芭蕉葉,最昂貴的是仙女留給灰姑娘的那只水晶鞋。  不論什么鞋,最重要的是合腳;不論什么樣的姻緣,最美妙的是和諧。  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腳比鞋重要,這是一條真理,許許多多的人卻常常忘記。  我做過許多年醫生,常給年輕的女孩子包腳,鋒利的鞋幫將她們的腳踝砍得鮮血淋淋。粘上雪白的紗布,套好光潔的絲襪,她們裊裊地走了。但我知道,當翩翩起舞之時,也許會有人冷不防地抽搐嘴角:那是因為她的鞋。  看到過祖母的鞋,沒有看到過祖母的腳。她從不讓我們看她的腳,好像那是一件穢物。腳馱著我們站立行走。腳是無辜的,腳是功臣。丑惡的是那鞋,那是一副刑具,一套鑄造畸形殘害天性的模型。  每當我看到包辦而蒙昧的婚姻,就想到祖母的三寸金蓮。  幼時我有一雙美麗的紅皮鞋,但鞋窩里潛伏著一只夾腳趾的蟲。每當我不愿穿紅皮鞋時,大人們總把手伸進去胡亂一探,然后說:“多么好的鞋,快穿上吧!”為了不穿這雙鞋,我進行了一個孩子所能爆發的最激烈的反抗。我始終不明白:一雙鞋好不好,為什么不是穿鞋的人具有最后決定權?!?  旁的人不要說三道四,假如你沒有經歷過那種婚姻。  滑冰要穿冰鞋,雪地要著雪靴,下雨要有雨鞋,旅游要有旅游鞋。大千世界,有無數種可供我們挑選的鞋,腳卻只有一雙。朋友,你可要慎重!  少時參加運動會,臨賽的前一天,老師突然給我提來一雙桔紅色的帶釘跑鞋,祝愿我在田徑比賽中如虎添翼。我褪下平日訓練的白網球鞋,穿上像桔皮一樣柔軟的跑鞋,心中的自信突然溜掉了。鞋釘將跑道鍥出一溜齒痕,我覺得自己的腳被人換成了蹄子。我說我不穿跑鞋,所有的人都說我太傻。發令槍響了,我穿著跑鞋跑完全程。當我習慣性地挺起前胸去撞沖刺線的時候,那根線早已像授帶似的懸掛在別人的胸前。  桔紅色的跑鞋無罪,該負責任的是那些勸說我的人。世上有很多很好的鞋,但要看適不適合你的腳。在這里,所有的經驗之談都無濟于事,你只需在半夜時分,傾聽你腳的感覺。  看到好位赤著腳參加世界田徑大賽的南非女子的風采,我報以會心一笑:沒有鞋也一樣能破世界紀錄!腳會長,鞋卻不變,于是鞋與腳,就成為一對永恒的矛盾。鞋與腳的力量,究竟誰的更大些?我想是腳。只見有磨穿了的鞋,沒有磨薄了的腳。鞋要束縛腳的時候,腳趾就把鞋面(www.lz13.cn)挑開一個洞,到外面去涼快。  腳終有不長的時候,那就是我們開始成熟的年齡。認真地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鞋吧!一只腳是男人,一只腳是女人,鞋把他們聯結為相似而又絕不相同的一雙。從此,世人在人生的旅途上,看到的就不再是腳印,而是鞋印了。  削足適履是一種愚人的殘酷,鄭人買履是一種智者的迂腐;步履維艱時,鞋與腳要精誠團結;平步青云時切不要將鞋兒拋棄……當然,腳比鞋貴重。當鞋確實傷害了腳,我們不妨赤腳趕路!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你是晴空的流云 畢淑敏:失去四肢的泳者分頁:123

用什么來安撫那些不安的年輕人    誰能告訴我怎么活?    1980年,《中國青年》刊登了青年讀者“潘曉”的來信:“有人說,時代在前進,可我觸不到它有力的臂膀;也有人說,世上有一種寬廣的、偉大的事業,可我不知道它在哪里。人生的路呵,怎么越走越窄,可我一個人已經很累了呀……”    2005年,“開復學生網”收到了它的第1000個問題:“開復老師:就要畢業了,回頭看大學生活,我想哭,不是因為離別,而是因為什么都沒學到……要說收獲的話,就是對什么都沒有的忍耐和適應。”    2010年,有年輕人在任志強發表“買不起房為什么不回農村”的言論后,在微博反問:“您說的是有道理,但是我們不想就那么認命!我們向往大都市才會奮斗拼搏,您如果是我,您也會選擇大城市吧?!”    青年的心是一個時代最敏感的溫度計,也是一個國家最脆弱的神經。那些屬于青春期的迷惘、熱望與憂郁,與時代的前進、變革與激蕩息息相關——每一代人的青春期困惑,構成一個國家的青春期病史;每一代人的青年導師形象之變,構成一個社會的精神進化史。    青年導師形象之變    中國青年從來不乏指導者。上世紀二三十年代魯迅以筆作槍、60年代人手一本紅寶書、80年代李澤厚啟蒙美學、90年代余秋雨開啟“文化苦旅”……他們在一個中國人年輕時成為青春期記憶,然后又迅速在中年時剩下極淡的身影——正如我們的文明逐漸只指物質文明、時代赤裸裸地被稱為欲望時代、中國變成急之國,也不過30年。    青年導師在解答人生問題,也在解答青春中國的社會問題。經歷過青年導師與政治偶像重合的年代,經歷過青年導師幾近空白的年代之后,到了2010年,中國的青年導師基本形成了三大派系,其實也是我們社會的三個縮影:    一是基于“成功動機過剩”而生的成功學老師;    一是解決情感缺失問題的情感老師;    一是來自交流即時、互動的網絡“@老師”。    這是成功學導師解決不了的問題:你為著復制成功而來,但時代的成功卻不可復制——無論是上一代人白手興家的故事還是一夜成名的經驗,對下一代人來說都屬于“時不再來”的偶遇。俞敏洪發明新東方精神,把英語變成成功學,把留學變為人生拐點,但海歸回國遭遇的卻是低薪與失業;李陽告訴你瘋狂與自信是改變人生的力量,但朝他作出下跪姿勢的年輕人,身上又何嘗沒有橡皮人的基因;劉墉教你如何靠平常心成功,但你在欲望社會,最找不著的就是平常心。    這是情感老師解決不了的問題:你要進行愛的教育,但最好的止痛藥卻是拋棄愛——放手總比珍重簡單:張小嫻解剖男人如庖丁解牛,但女人透析男人的結果往往是成為剩女,注定看著世紀佳緣上市與《非誠勿擾》熱播;彭浩翔進行《愛的地下教育》,不時奉勸女孩子“以漫天亂箭把這賤男射個稀巴爛”;莊雅婷被稱為“耳光抽醒患者的恐怖醫生”,但她的“聰明才智通常用來刻薄一切”。    這是網絡老師解決不了的問題:你一旦過于依賴別人的智慧,自己終會喪失智慧——當女朋友深夜接前男友電話,你都要偷偷上網問百度知道怎么辦時,互聯網的“云智慧”最終讓你喪失了獨自思考的習慣。人之大患在好為人師。唐駿學歷門應了這句古訓,也應了他先前說的“人一出名,最怕被人給盯上”。從余秋雨到唐駿,近年來我們目睹了一個個老師的倒掉。    唐駿現象提出了三個問題:誰的成功可以復制;誰配當青年導師;以及他們應該教導些什么。    誰的成功可以復制    他們是壓力最大的一代,也是最沒方向感的一代。他們不想工作,他們拒絕加班,他們喜歡寵物甚于小孩。而現實是,他們又要工作又要加班,有時還要生孩子。年紀輕輕背上房貸,年紀輕輕沒了理想。曾經的飄一代淪為宅男宅女,這是可悲的!    表面上看新生代們要比前輩快樂得多,但那是虛假繁榮。無論80后90后,他們在隨心所欲的表象下,是某種嚴重的不安全感。他們被斥為最無責任感、歷史感的一代,他們是史上包袱最沉重的一代。    請看看這樣的事實:中國飛奔進老齡社會,越來越多的家庭將呈現4個老年人、1對夫婦和1個孩子的“421”結構。老的仍未老去,十年后將呈現“8421”結構,“養兒防老”成為空話。調查中九成80后反映無法承擔養老之責。    大學生得過且過,在學校都有很強烈的挫敗感,一出校門這種感覺就更強烈了。所謂理想自然就簡化為公務員、房子、車子等等。想當年,改革之初,深圳一位母親對兒子說,要再不好好學習長大了只配做公務員。三十年后的今天,相信這位母親再也不會發出這樣的議論了。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命運。古人的命運方程式是,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還有六名七相八敬神。還有呢:九交貴人十養生。當下九交貴人要比前八個變量重要得多。或者有一個舍身為你的老爸也很重要,正如牛人所言,這是一個“比爹的時代”。    傳統社會是所謂先賦社會,一切皆已安排,一切皆由天定。現代社會是所謂自致社會,白手起家打天下。改革開放三十年,自致社會復又墮回到先賦社會。找工作就是比爹。    唐駿說,我的成功可以復制。事實上,沒有人的成功可以復制。因為成功的社會背景變了,況且我和你也不是一類人。    新生代面臨的大問題,不是哪個青年導師能回答得了的。這是時代的結癥,不是新生代的問題。    誰配當青年導師?    俱往矣,青年導師們!    做青年導師的前提,是言行合一。孔子門徒三千,足可敵國,卻安于游走布道。他的青年導師范兒,為萬世表率。中國還有王守仁的門徒,魯迅的門徒,各有各范兒。    再后來,即上世紀80年代曾出現過一撥德育導師,李燕杰、曲嘯、彭清一曾在改革開放前沿蛇口與當地青年辯論過一場,并引發了所謂“蛇口風波”。德育導師將“淘金者”與“創業者”對立,認為淘金者“為了個人利益,特區不歡迎”,引發青年反感乃至當場反駁。(人生感悟  www.lz13.cn)再后來,在王朔小說中,在電影《頑主》里德育導師被徹底解構了。時代變了,年輕人只接受《編輯部里的故事》中“知心大姐”那樣的朋友。    學生們會說,“老師,您說的豪氣干云,讓我們熱血沸騰,但一走進社會全不是那個意思”。對的,一入社會就是另一套規則,無能為力的感受迎面而來,導師們的話總被雨打風吹去。    嚴格地說,失去人格力量的人不堪為人師。過往的青年導師,無不以令人欽佩的人格魅力為大旗。今天的青年導師沒有范兒,他們只會兜售《成功學》及顯擺殷實的銀子——這便是他們的導師資本了。值此三千年未遇之變局下,青年導師又能向新世代灌輸什么?    中國青年需要的青年導師,其實不過是人生旅途上的一位朋友。他不是改變時代氣候的人,但他會告訴你如何適應這個雨季;他不是你的指路人,但他會告訴你大路邊仍有羊腸小路可走;他不是大義的布道者,但他會告訴你聞所未聞的人生價值——他教你常識,教你獨立,教你反思;他讓你不再隨波逐流,讓你學會自我救贖;找到他的方法和找到自我的方法一模一樣。    所以,從來就沒有什么成功人生可以復制,要改變命運只有自己摸索。馬克·扎克伯格沒有復制比爾·蓋茨,沒以誰為榜樣,他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把校園生活搬到網上。中國青年當羨慕扎克伯格,這位Facebook的創始人,憑簡單的理想就成功了。而錢,是順帶的結果。    “后喻社會”中兒子尚能教老子新技術新玩法,老子輩又能教兒子輩什么?潛規則、厚黑學嗎?若把這個世界搞得這么糟,環境污染、社會不公、腐敗盛行,有何臉面教導下一代、做其導師?    這樣的導師不要也罷。新生代只需要同齡群的共鳴與相互學習。韓寒說,方圓幾公里都找不到一個勵志故事。你只有快快讓路,為年輕人騰地方。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台中豐原童顏針功效 台中潭子洢蓮絲淚溝推薦 台北大安區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b26gm22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